阿洛是只咕咕精_

啥都磕的杂食动物。

【南北双一】鹅破壳那天俩人公开了

自习课突然来的脑洞

晚上没忍住就给码出来了 是超短篇 

伪纪实向 超鹅生日 小情侣的日常

张超快要过生日了

梅溪湖的几大搅和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

小群提前一个月就建好了

什么整蛊两小时啊什么浪漫又感动的小蜡烛啊

什么土他们就喜欢什么

蔡程昱就悄悄的躲在里面看着大家给自家小男友准备的各种惊喜

不过要是别人生日他蔡程昱就是头号大搅和

许是大家真不习惯这么安静的蔡蔡

旁敲侧击的打听蔡蔡最近是不是情绪不好

先开口问的人是黄子弘凡

黄子不皮:蔡程昱!蔡大王子!上音大才子!快出现!!哥哥们需要你!!@蔡蔡不是菜

底下跟上的是哥哥们的跟风艾特

蔡程昱早上起来打开手机看到这么多条艾特有点慌

丫的自己和张超甜甜爱情大家还不知道呢

难不成是暴露了?

给自己平复平复心情

打开“鹅破壳搅和专用群”做好了坦白从宽的准备

蔡蔡不是菜:来啦!

嘎嘎嘎嘎:宝贝菜,你最近什么情况,你超哥生日你怎么这么沉静,是不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说说说说。

黄子不皮:说出来!说出来!

是美羊羊不是懒羊羊:【憨批警告jpg.】

是美羊羊不是懒羊羊:妈的黄子弘凡你给我好好说话。

黄子弘凡和高杨也是一对小情侣

不过和张超蔡程昱的地下恋情不一样

他们在一起之后火速公布疯狂撒狗粮

坦诚的样子一度让蔡程昱刚和张超在一起时有一种欺骗了大家的罪恶感

一条一条看下去发现大家只是关心自己的近况 

蔡程昱放心了些

蔡蔡不是菜:我最近考研课有点多,社团活动也多,就没怎么来得及看群。

蔡程昱一说谎就会脸红 不过他这次也不算说谎

因为他的确在准备考研

不过无需上课无需参加枯燥的社团活动增加学分 他考研是保送的

知道 假消息是假的 的还有同校的龚子棋和方书剑

他们俩是早知道这对小年轻暗度陈仓的事的

同一所学校 在一起了还瞒着真的很容易被发现

所以俩人刚在一起就直接告诉了龚方二人

从此龚方二人便得到了比大家多一份的狗粮套餐

两人在看到蔡程昱发到聊天框的那句话的一瞬间

方书剑:惹

龚子棋:惹

俩人在群里一起哄 这边蔡程昱脸红的程度直线上升了一个level

其他哥哥虽然没看懂 

但是最主要的目的已经达到

“蔡蔡没有任何问题”就放宽了心 

也就没多留意那两句突然冒出来的惹

只当是日常玩梗

等到离张超生日还有一天的时候

散布在世界各地的三十五子都到了北京

背着张超聚在了一起 

掏出了各自准备好的生日礼物准备吐槽一波

黄子弘凡买了一个鹅头护体的抱枕

鞠红川买了一箱酱鹅脖

王晰阿云嘎则是一人一个保温杯给张超安排上了

蔡程昱没给张超准备礼物

他前几天旁敲侧击的问过张超

得到的答案让他直接成了一只醉虾

张超的态度非常好 无非就是想对小朋友做些出格的事

三十四个人一一搅和完

“蔡蔡你给超准备的什么啊?”

蔡程昱想起前几天张超耍流氓吹着口哨在自己耳边陈述自己的生日愿望的样子 脸再一次爆红

“我我我我我我的还没到。”

其他人一副心疼蔡蔡考研还要准备给人过生日累坏了的模样

而另一边龚子棋方书剑一副了然相互对视一眼

只差没把惹字写在脸上

张超生日的当天

蔡程昱很明显的能感觉到张超在看自己

那目光带着火让蔡程昱无处遁形

蔡程昱有一点小慌

举着自己的小蛋糕径直撞向了身高压制他的李向哲

李向哲看着撞向自己的蔡程昱没忍住笑出了声

“哎呦蔡蔡诶,三十六最傻,没有之一。”

三十六个人待在一起真的很闹腾

一天而已,转瞬即逝。

晚上十点五十五分张超叉着腰

一副俯瞰群臣的样子看着倒在自家地上、沙发上、客厅外的众人

一时语塞他甚至觉得没有什么能形容他现在的心情

干脆眼光一转投向了

那个躲在人群里明明只喝了几杯果汁

便躺在众人堆里装醉的小白菜

“蔡蔡,蔡蔡?得了,我知道你没醉,起来,乖别着凉了我心疼。”

小白菜的脸再一次肉眼可见的发红

蔡程昱直骂自己不够争气

自己的脸跟个变色盘似的 没啥事就变色玩

知道瞒不住了干脆就坐起来

“超儿…”蔡程昱已经想好了,大不了大不了就那啥啥他不怕!

“躲我一天了?小没良心的也不知道想我。晃晃悠悠玩了一天累不累?”

“超儿,抱!”蔡程昱装醉已经有一会了,脚麻了个透,想自己站起来还有一点难度。

张超跨步过去把小朋友扶起来 一低头

对上的就是那双亮晶晶闪着光看向自己的眼睛

张超这回是真受不住了

两个人在一起已经一段时间了

没什么好顾虑的了张超捧起小朋友的脸就开亲

“蔡蔡,请问高贵的菜王子,给他的小男朋友准备了什么样的生日礼物?”

王晰说的真不错 蔡程昱红脸比黄子弘凡的碎嘴还家常便饭

见小朋友也不回答就只是脸红

张超心里有了谱

满脑子就只剩下怎么调戏小白菜

“学长一晚上多少钱?嗯?”

“不要钱但是要别的”

“别的什么?”

“我要你的一辈子”

“那是不是给了,学长就是我的了?”

蔡程昱认认真真的回忆了一遍他和张超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郑重其事的点了点头

“学长既然已经是我的了?怎么还往别的男人怀里撞?”看着小朋友那副认真却有点啥啥傻傻的样子 张超有点心悸 手也开始乱动往小朋友衣服里伸。

蔡程昱被张超摸的有点痒 眼尾被刺激的有点发红

那副样子差点让张超红了眼

拼命克制住自己 慢慢贴近蔡程昱的耳朵

说了几句不正经的话又让小朋友脸红了一拨就带着小白菜回了自己的房间准备大开荤戒了

而关门声响起的瞬间

客厅里李向哲的眼睛陡然睁开

他其实没喝多少

就只是有一点微醺

躺了一会就醒了酒

谁曾想刚睁开眼就看见俩小年轻亲的热乎

迭忙的闭了眼 又躺下了 只留下满脸惹字

第二天蔡程昱是中午醒的 打开手机

发现朋友圈又炸了

第一条明晃晃的是李向哲发的

李向哲:惹。其实我醒着。

蔡程昱有点慌?醒着的意思是???

果然 继续往下翻 大约过了半小时后

自己的小男友的新动态:

张超:大家好,自我介绍一下我是蔡程昱的男朋友张超。

蔡程昱从没想到过他们俩会这样被公开。@

不过已经公开了那就坦坦荡荡的谈恋爱吧

点赞 点加号 输入

“大家好,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张超的男朋友蔡程昱。”

发送成功。

评论(5)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